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内蒙古杭锦旗敖永花:对警方的告知书



告知书

杭锦旗警方:

我近日有事需到鄂旗朋友家走动。特此告知!

前些时,我因给有病亲戚陪床外出几天,有关方面追打电话问三问四不断,令我烦恼!.

还有,因为我上访,孩子单位领导居然在大会上点我孩子的名,给我孩子造成了很大心理压力。这令我十分气愤。有啥事请和我谈,不要扯上孩子!

我恳请杭锦旗警方提高执法素质,不要把封建时代“株连”的那套把戏搬出来吓唬我们老百姓!

最后,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干扰我和孩子们的正常生活!我不过是个平头百姓,不是罪犯,不是可以随意被人捆绑待宰的羊,外出办事时也没向警方请假的义务。考虑到你们近期对我的特殊“关注”,故写此告知书!

此致
敬礼

杭锦旗老百姓:敖永花
201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