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李柏光律师:关于会见被关押的709王宇辩护人李昱函情况通报 ——狱中惨状令人流泪


2017124日上午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见到了李昱函大姐。那些魔鬼并不打她,而是采取精神折磨的方法,雇佣号子里面的犯人对她进行各种折磨。举个例子:把她买的水果放在厕所地板上,不给她吃,故意在她买的水果蔬菜上拉尿。

看守所警察雇佣女牢头和女犯人,天天折磨她,不给她温水洗澡,让她洗冰冷的凉水;别人一餐给两个馒头,李大姐只给一个;李大姐重病发作了,不给药吃,后来家人买了,才给吃,重病发作的时候李大姐叫医生,管教不理,女管教还大骂:你快点死去吧,你死得越快越好;我们迟早要打死你这个老太婆!女牢头和犯人天天用各种精神、心理的折磨手段摧残李大姐意志,希望她早死!

李大姐目前身上患有如下七种病:心律失常的阵发性快速房颤;冠心病;不稳定性心绞痛;甲亢;糜烂性胃炎;头外伤脑震荡(长期维权被打的);脑梗。

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真的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们了,我真担心会被他们迫害死掉!接着就用戴着手考拷的双手握住我的手,大哭不已!见到这场景,弄得我都流泪。这想起我自己13年前在福建福安也是这么寒冷的冬天被抓进去关押一个月,天天晚上强迫我脱光衣服,强行用冰冷的水浇灌我。而李大姐的北方这时是零下十几度的冰天雪地啊!

李昱函大姐用家人给她存的钱从看守所的食堂买了几个西红柿和几根黄瓜,被同监室的女犯放在厕所地板上过夜,不让吃,第二天李大姐想拿去洗了吃,发现都被淋了尿液,臭烘烘的难闻的尿骚味道。


同监室一个澳洲籍的女华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羁押在李昱函那个号子里,女牢头命令这个澳洲女华人每天辱骂李昱函,采用各种人身攻击语言,目的是让李大姐精神崩溃!一个自由社会的人在看守所也成了奴隶!制度的力量是如此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