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许乃来的女儿许严之:被拘禁酷刑130 天十岁女孩的控诉


201733日天明时,他们将我和爸爸许乃来拉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河北路2-98号锦江之星酒店门口,大约等了一个小时左右,副所长张宝山和警察侯玉明及五个身份不明的人将我和爸爸围近锦江之星58510号房间。吃早饭的时候爸爸打北京110 报警警察撬门绑架,从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督查及百善派出所上下警官不是推脱就是不说话!这时侯玉明等人将我和爸爸推进房间。
     
坏警察田晓东、辅警张伟及另一个人在房间门口盯着,控制着我和爸爸。坏警察田晓东闯进房间把两个被子撩开,然后拿走我们睡觉的枕头和我座的椅子不让我们睡觉和坐,爸爸找他要枕头,他就不停的骂我爸爸,爸爸回了一句,他就打我爸爸,还对我挥舞拳头!锦江之星的工作人员看了不管。一名好心的顾客问坏警察田晓东:为什么打一个残疾人,吓唬一个小孩子?坏警察田晓东说:没你事,别管,知道我是干嘛的吗?爸爸说他是土匪流氓恶棍。这时酒店的工作人员过来把那位好心叔叔推回了房间,将房门关上。我很害怕一直大哭!爸爸看我吓成这样就让我把爸爸推回房间。爸爸无数次拨打110报警和督查都没人管!爸爸又多次拨打北京110还是没人官(我听见爸爸在电话中说:你怎么不说话?你是不是默认共产党就是土匪组织了,警察就是流氓盗、是共产党组织的打手?)听爸爸说完后我听见坏警察田晓东在房间外门口哈哈大笑。我很害怕连门都不敢开!
     
傍晚,爸爸头晕就拨打120,120 来了但坏警察田晓东不让120 拉我爸爸去医院治疗。
    
晚上九点多,新河派出所副所长冯志平带着好几个人用警车将我和爸爸拉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河好旺角商界B-28号好望旅馆(022 2582 86941101室继续拘禁起来。我爸爸对旅店老板许洪英说:他们现在对我父女实施非法拘禁,我现在已经告诉你了,你如果继续留我们而让他们将我父女拘禁在这,你们夫妇就是实施非法拘禁罪的同案犯。许洪英说:明天再说,说完走出房间。不一会儿坏副所长冯志平进入房间把我们的背包抢走,还让两个人(后来知道一个叫刘常庆-音)的把门关上,在我面前吸烟,让我们吸二手烟。我爸爸用商量的口气说:请别在我女儿面前吸烟好吗?我女儿还小,请你到屋外吸烟好吗?他不但不理会,还骂我爸爸、骂我奶奶并打我爸爸两巴掌,还把我爸爸拽到地上踹完我爸爸后走出房间。

不一会,冯志平带着仝玉明来了,坏警察冯志平说要把我们捆起来,我很害怕就把头藏进爸爸怀里说:爸爸爱我,我好害怕!爸爸说:有爸爸在不怕!睡觉。
         
许乃来的女儿许严之
2017716日于北京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