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请一起来为被抓捕的徐州维权公民张昆呼吁发声!(图)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61日星期四:本网获悉,徐州年轻维权公民张昆的一位朋友近日发信息指称:本次张昆被抓,皆源于他在网上骂使用酷刑的恶警孙迅宁。张昆曾在监狱服刑期间,因被酷刑而使鼻子脸骨被打骨折,大牙被打掉两颗,手指也残了。他让我看他的伤了,我可以证实,而且在监狱被整成严重的抑郁症。现在徐州的公安警察不抓滥用酷刑的恶警孙迅宁,却把受害人张昆抓了,难道中国的法律就只会法办骂人者,不法办利用酷刑者?

希望张昆的朋友及民主人士能尽一份力,能来徐州的到徐州看守所给张昆存点钱以表关爱关注,不能来的,就把这个消息尽量传播出去,或给徐州市公安打电话质问他们。

谢谢大家!请帮帮张昆吧,他为了民主事业己付出很大的代价,我们有责任一起来为张昆呼吁发声!

附:张昆:对徐州彭城监狱中的酷刑控诉(维权网2017126日星期四)

我坐了共产党的牢,牙掉了两颗,鼻梁骨断了,还得了重度焦虑症。

我讲重点:在我服刑的徐州彭城监狱,酷刑可谓遍地开花!中国司法部规定:为了保障服刑人员的人权,监狱必须实行5+1+1模式!即5天劳动,1天学习,一天休息。我服了春夏秋冬,我就没发现哪天休息过,我真的服了!彭城监狱把每个月一次的会见日当做给大家放松了!我们每天早上天黑出工劳动,晚上也是天黑回来,别说蓝天了,白云都没时间看。

因为你每天要完成高强度的劳动任务!完不成就整你,往死里整,当然你死不了,那是比死更难受的滋味。家里找关系的人,对你客气一点,最多反反省、喷喷辣椒水。(反省就是罚你蹲军姿几个小时)而没有关系的人,你惨了,他们会把你拉到医务室,把你双腿劈开,让你做体操运动员的动作!此时你会发出撕心裂肺的嚎叫声!而没有一点国家的荣耀!

批准使用酷刑的人就是彭城监狱一监区的监区长孙迅宁,而默许他这么干的是教导员朱亚洲,每次会见,他们都是亲属面前的好警官,他们和叛逃的重庆副市长一样拥有双面人生!

在这么惨烈的酷刑下,竟然没有一个犯人敢站出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只有我在一次机遇中向监狱纪委举报了他们,纪委警官给我做了笔录,然后此事就不了了之了。

出狱后我联系过遭受过酷刑的人,比如连云港灌南县的郑银龙,他说让我自己去搞,搞成了申请国家赔偿可以分给我,我想你自己都不敢站出来我干嘛要帮你去冒这个风险!我做这个事情不是要分你的钱,我想改善监狱服刑人员的待遇,我想让他们的基本人权得到保障!我想让刑满释放人员不要对社会充满仇恨!

很中国特色的现象:明明是共产党关的你,你恨这个社会干嘛呀?

我是张昆,我对我所说的话负责,如果中国真的想要依法治国,请不要掩盖这些酷刑,勇敢面对,这样我们的社会矛盾会慢慢减少,更不会发生校园行凶的悲剧!

杜绝酷刑!减少死刑!才能让中国更美好!我爱这个国家!
  

张昆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