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记709家属刘二敏:想把老翟收监你们就利索点 兼强烈谴责门头沟区永定司法所(图)

2017529日晚上八点,我跟李文足来到首钢医院住院部的普外科,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刘二敏。我们被着着实实地吓了一跳!只见二敏姐脸色惨白,躺在病床上,小孩胳膊粗的麻醉棒悬在床侧。她已经是第五天了,才说出话来,依然要使用麻醉药。她自己说:疼的直想跳楼!我跟文足又愧疚又心疼,她手术后我们一直跑全璋父母家断水断电的事,应该早点来看她。
我们问:不是胆结石小手术吗?怎么成这样了!?

二姐说:是胆结石和胰腺炎同时发作,一直各个医院看,没确诊,后来在首钢医院确诊的时候医生说再晚来两天命都要丢了。就这样那司法所的还要你二姐夫不要出门,开完一带一路再出门!这不,催着你们二姐夫交思想汇报,前些天还跑到医院里,上来就说:老翟,你要不交思想汇报,不守缓刑的规矩,就直接把你收监了!

我们听的义愤填膺的,赶紧问:姐夫怎么说的?

二姐来了点力气,说:你姐夫说,你们最好现在就把我收监,我等着!给我媳妇查病你们不让,让我等着一带一路开完。幸亏没听你们的!现在我媳妇还在病危中,你们上来就要思想汇报,不写!我又开车养家又照顾病中的媳妇,没时间写报告!要收监你们立即就收!天天被你们掐着脖子过日子,我还不如在里边呢!

我跟文足听的觉得惊心动魄的,连问:二姐夫真这样说的?二姐虚弱的点了点头,累得说不出话来。后来二姐歇了半天,又说:这帮孙子,在里边把你姐夫关水牢,用杠子刑,出来后又一周三请示四汇报的,连我看病都限制。一群王八蛋!

我们不禁为二姐夫点赞!同时谴责北京市门头沟区的永定司法所:我们见的流氓多了,没见过你们这种:总要好人守你们的烂规矩,有急病还拦着看病?!住院病危了,不问候病人,还催着病人交思想汇报那破烂玩意儿?

所以709家属得出结论:是流氓,总让好人守规矩!要收监,麻烦你们利索点!

其实你们何止是流氓,你们还是杀人犯。明知道人得了要命的病还拦着不让看,这不是害命吗?!你们拿着纳税人的钱,害纳税人的命,你娘就是这样教你的?!你就是这样给自己的孩子言传身教的?

709家属谴责你们!

谴责人 709家属: 
王峭岭(李和平之妻)执笔记录
刘二敏(翟岩民之妻)
李文足(王全璋之妻)
王全秀(王全璋之姐)
陈桂秋(谢 阳之妻)
金变玲(江天勇之妻)
原珊珊(谢燕益之妻)
樊丽丽(勾洪国之妻)
徐孝顺(吴 淦之父)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