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新娜:八九六四:28年的长痛(图)



昨晚(201763日),本想写些关于六四的文字,但已到北京上访的网友希望我能帮她写份申诉材料,好让她今天上午给有关部门递交上去,故连夜赶稿子,早晨五点才截稿。为了尊重她的意见,现在暂时网上不公开。看到国家信访局门前人山人海的画面很揪心,这么多人还再相信信访局能解决问题,而我早就知道它已经很不靠谱了。

今天(64日),微信群里仍然有不少关于六四的文字及图片、视频,其中有些回忆文字很感人,也接地气。一个个活生生个体的人生故事,恰是真实历史的一部分。现在官方还在掩盖历史真相,所以民间的口述历史,很有必要进行推广。

今天(64日),又从牧区来了位找我帮忙写材料、做视频的网友。我从白天到晚上12点才忙完。这位牧民很有个性,相信民间的黄道吉日之说。不知看了么秘籍,硬是说再过几天网上曝光最好,因此我也就尊重了他的选择。

白天,当我为牧民的事在街上奔走,看到不少年轻人着装各异,轻松休闲地享受着假日时光时,我暗自在想:他们之中有多少人知道今天是八九六四?官方的极力掩饰和维稳打压不就是希望后人遗忘他们犯下的滔天罪行吗?!

我没有遗忘!我要有所表示……

新娜
201764日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