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709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国保刘处长,向我发警告


今天下午四点多,石景山分局副支队长李谷到我家找我,说市局有关领导要找我谈话。我说没有必要,不见。李谷说谈谈你老公的事你不想听吗?

我一听这句话,立刻动心了,答应见面。

五点半,在我家楼下坐上李谷的车,开到了石景山八角游乐园旁边的提姆咖啡馆。

在咖啡馆等了半个小时,我都等急了,要回家。这时,俩男一女进来了。

一位国宝介绍,这是北京市局刘处长。刘处长说:看,我们多尊重你呀!还特意找了女警陪你。

刘处长说:我们了解江天勇的事,你们熟不熟悉?交往多不多?
我说:我以为你要说王全璋的事,你要是说江天勇,咱们就别说了。

刘处长说:你是不是在外网上发表了起诉公安部的文章?
我说:起诉公安部是我的权利,外网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刘处长说:你不懂法呀?
我说:你还真说对了!我就是个家庭主妇,不懂法律。正好我请教刘处长,啥是颜色革命啊?

刘处长不回答这个问题。他问我:谁给你写的起诉状?不要被人利用,不要炒作。
我说:公安部微博抹黑我,给我和家人心理上造成了极大伤害,严重侵犯了我的合法权利,我是依法提起诉讼。如果公安机关认为我犯罪了,请立案调查。

刘处长说:我告诉你 ,不要闹事、不要折腾!
我说:我丈夫被非法抓捕17个月了,我就是做了一个正常人,一个妻子应该做的事情。我所做都是在法律框架内,是依法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如果你们认为一个妻子寻找丈夫的合法行为是闹事、是折腾,那我就折腾了!我往后还得努力折腾,王全璋一天没有无罪释放,我就一天都不会消停。

刘处长停顿了一会儿,又问:你有什么想法、有什么需要转达的?
我说:虽然王全璋案件办案单位一直是违法办案,剥夺了所有的合法权利。但我还是希望办案单位能够回到法律轨道上来,无罪释放王全璋!

刘处长说:我们还有下次谈话。
我说:这种谈话没下次了,下次带传唤证来!

7点,谈话结束,李谷送我回家,一路无语。

709家属李文足
20161222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