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人权捍卫者姜家文遭绑架失联,肖书君营救一家三口遭黑社会暴打


我叫肖书君,20161030日中午两点多钟,我们一家三口和辽宁姜家文,在北京南站一饭店吃饭,姜家文被十几名不明身份的人冲到饭店门口绑架到一辆卸掉车牌的黑车上拉跑了,我就出去问怎么回事,就被几名凶手暴打,头撞在大树根上,一凶手踦在我身上猛打,人都快打死了,我妻子见状就从饭店跑出去拉,被另一帮凶手冲过来抓住头发猛打…。这帮凶手见我们被打得快不行了,就准备逃跑,我妻子喊女儿快报警,女儿多次报警,大约30分钟警车来。

在警察迟迟不出警,我们一家三口拼命阻拦欲逃跑的凶手时,我又被凶手狠狠掐住喉咙差点被掐死,我妻子救我被凶手掐喉咙差点掐死,我妻子喊救命,凶手用手去堵我妻子嘴,被我妻咬了一下,我女儿救母亲也被殴打。30分钟后警车才赶来,简单问明情况,并说“我们会给你们作主的……”。就把我一家三口和主要打我们的几个凶手带到丰台区右安门派出所后,我和那几个主要凶手被带到审讯室,我妻子、女儿在大厅等候,看见凶手们的头目带一帮人也都纷纷赶到派出所,听见其中一人称我在这工作了6年,我认识这个所的所长,并打电话……。

大约一个小时,我还在审讯室,我妻子就主动要求也去作笔录,可是被带到审讯室,王警官就胡言乱语,说我们你怎么证明你们身上的伤是这帮人打的,并不给我妻子作笔录。我妻子看我人快不行了,就多次求办案民警赶快到医院抢救我,办案王警官就故意拖延时间并说我们让对方给你们点儿钱自已看伤算了,被我们夫妻拒绝,我们要求放出被绑架走的姜家文并要求赔偿三人的医药费,办案王謷官见我们不同意,就故意刁难我们,就逼着我妻子作笔录,威胁我妻子,说她咬人也是犯罪嫌疑人,说我涉嫌防碍公务,告诉我们说对方有一张刑事拘留姜家文的拘留证,这时已是晚上20点多钟。

办案的王警官和其他几个民警连威胁和带横緾至到晚上22点多钟,才把我们押到派出所指定的二甲医院(建宫医院)简单检查,严重受伤的脑部不作核磁共振,喉咙没仪器检查,检查后我重度昏迷,头上的青筋暴起,医生建议到三甲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或静养十天,并在病上开了三天休息,可办案王警官坚持不让,并辱骂我们:“你们这帮臭不要脸的,人死了我负责,我警察不当了就搞你们看你们能把我怎的?”。骂罢就让协警强行把我背上警车押回派出所关到地下室冻一夜,把打我的人当天晚上就放跑了。

第二天早10点多王警官送我“伤检”后,连一毛钱的药也没给买。就把我拉回派出所不管了,我不走,向王警官要求要结案通知书,王警官说没有,告知就行了。要赔偿上丹东去或上级去告。我们就是这样处理的。我们多次向丰台区督察打8381348612345投诉,无果。我现在躺在床上不能动。无钱治疗,望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