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星期一

刘正清律师:会见刘亚杰(本名刘金莲)情况通报——涉寻衅滋事被刑拘


为办理会见刘亚杰(本名刘金莲)今天(2015831日)上午到增城市永新派出所交涉,得知刘亚杰已被刑拘,所涉罪名为寻衅滋事,现关押于增城市看守所。

下午我即赶到增看办理会见手续。办手续时倒是很顺利,值班干警将其父签的委托书送进仓里让刘亚杰再在委托书上补签本人的名字,之后拿出来让我进去会见。

不料我会见刘亚杰不到2分钟一警察就到会见室叫刘出来说有事要跟刘谈。我质问其为何平白无故地中断我的会见,他说要找外面值班警察谈。

我问铁门外值班警察何故中断会见?其说是刚接到增城国保大队通知刘亚杰不能让律师会见,具体原因和案情他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