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追魂致社会各界的感谢信


关押了九个多月,一路呕吐回到宋庄。感谢相继代理我案的三任律师: 刘卫国、梁小军、魏汝久、王宇,感谢亲人道友及社会良心同仁,是你们的鼎力相助,我得以与王藏、张淼、朱雁光三位朋友一起于79日晚10点半走出通知区看守所大门。

九个月刑罚,身体,精神极度疲惫。监狱里极权管理,压迫着所有生命扭曲,逼迫犯人相互伤害,人格变态到精神分裂,度日如年!不及畜生的待遇让每个生灵魂飞魄散!这次入狱比往年几次遭受的痛苦更加残忍,在里面被殴打的旧伤,肺叶上到现在还在隐隐作痛,身体浮肿虚胖得泛着青光,腿上的肌肉一按一个坑,半天都不起来。刑罚摧残,在艰难的日夜里充斥着无限的忧伤和无奈。刻骨铭心的疼痛和人格尊严践踏侮辱比死亡更加恐怖!

入狱之后,我的家庭在政治迫害的风暴中飘零,是我人生中最困苦的时光,是大家的种种恩情,似海如山的切实救助,使我们全家能幸免于难,存活下来,我和家人铭记每份道义情怀!详细公开与否,尊重道义者意见,在未来会择机发表纪念文字,留做时代罪恶与人性温暖的一份见证。我心光明,在未来日子,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推动人类文明进程继续工作。

这次运动风波在艺术界十五人刑拘,一人治安拘留,二三十人被控制审问。近百人约谈,实为近二三十年打击最为广泛,深入。现在北京的我们几位虽为不起诉决定,其它领域的仁人义士也被释放。但同样因声援香港占中被逮捕的广东的苏昌兰、谢文飞、张圣雨、王默、晓峥等人都已在起诉阶段,还需我们一起关心帮助。

这次出狱的当日凌晨,我的第一任代理律师王宇被当局抓捕,随后接我们出狱的周世锋律师还未离开宋庄又被他们绑架,到现在被消失的律师朋友已经不计其数!悲愤凄凉!打压残害的浪潮一波未落,涌流又起。在社会进程里连续不断的社会良心相继遭受残忍迫害,付出代价。祖国!你又拿什么让我们如此爱你?

最后,告诉当局,不要以国家的名义绑架我们,我们只是为了推动人类文明进程抛头颅洒热血!对生命灵魂负责!追求自由浪漫,青春无悔!再次谢谢大家!

追 魂(刘进兴)
201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