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星期三

监狱是求道者的圣殿——王清营致关注者公开信


朋友们好!我是王清营,非常感谢你们的关注!

我与唐荆陵律师、袁新亭三人因致力于推动非暴力不合作运动而被捕,即将面对广州中院非法审判。非暴力不合作是中国合乎宪政精神的民权运动,它以非暴力方式维护公民权利,反抗强权暴政,达致最终驱除专制、实现一人一票普选、带来自由民主中国的目的。它的原则是爱、致(回归)良知;它的方法是从我做起,改变自己,让自由成为习惯;它的力量源泉是对个人尊严的保守和灵魂的唤醒。监狱是求道者的圣殿,让自由成为习惯是驱除专制的秘诀。个体是社会细胞,当个体改变,整个社会就会随之改变。

勇敢追求真理的朋友们,请和我一起来填满专制者的监狱!

每当夜深人静,念及驱除专制的伟大事业中,竟然有我的点滴汗水,我就兴奋得无法入睡;每当想到这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中,竟也有我的小小努力,我就倍感荣耀与自豪!

朋友们,请和我一起来推动非暴力不合作运动,带来自由民主的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