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星期一

成都热心市民到成都市第一精神病院探望都玲一家(图)



(维权网信息员张义民报道)201479日,成都市民陈云飞、王蓉文、李廷惠、辜素芳、邓品芳、熊克金、范友春、刘存钦等8人到成都市第一精神病院,探望从2011114日开始,因上访被关精神病院的都玲一家。他们先后分别看望了都玲(女)、都福成(父)、罗仕芳,随后又把他们一家叫到一块交流。

以下是王蓉文整理的当时的部分录音录像资料文字。

………

医护说:现在她爸(都玲的父亲)看见没有?是这样的,有一群人来看你们

都玲的母亲罗仕芳说:对嘛!对嘛!感谢!感谢!

陈云飞对罗仕芳:一会儿争取和你爱人、女儿一起见面。

范友春:我们从院长那里,陈云飞老师一直在努力,一会儿争取和你的老公一家人团聚一下。

新消息:她的爱人(都玲母亲的丈夫)一起见面

都玲的母亲说:“我们一直就是说,给社区把我们接回去就行了,我们以前有一套房子,房子我们也不要了,从今以后,我们也不告状了,我们其是(因为)告了状(所以)才把我们弄进来的

陈云飞说:你们告状,合情、合理、合法的维权,这是正常的,不是不告他,我们律师指导你,你们的心结就是扑在这个冤屈上, 心结要解开,冤屈要伸张。

李廷惠等说;要告他

陈云飞问:第二次说你们烧房子,有没有这回事?

罗仕芳:没有。是这样的,他们把我们的电关了,我们给了100块钱chadingche,还是没得。我们就点蜡烛,哪个想到蜡烛有焰花儿,是蜡烛的焰花儿,不是烧房子。怎么可能烧的起来嘛,水泥的。

陈云飞:你们家住哪里?

罗仕芳:我们在来这之前是住的文化厅后头的宿舍。

陈云飞:我清楚了,我看你们写了多厚一本材料。

罗仕芳:当时我们不懂,懂的话早就不要房子了。

陈云飞:不是懂不懂,是没有找到合理的人,你看这些访民,都是有维权事迹。大家都快乐的帮助他,都会来看你。我受委托的,你女儿跟我签了委托的。

罗仕芳:哦,谢谢,谢谢。你们不晓得,我就是好想出去。

范友春:说是你不愿意出去。

罗仕芳:愿意愿意,咋个可能不愿意嘛。我们全家都没得这种病

众人都在说话,听不清楚。

罗仕芳:哎呀,这些都不提了。这些都不说了。

陈云飞:你的心结是维权的事情。

罗仕芳:不说了,不说了。我就说,把我们接出去,好好生活就行了。我们这些都不谈了。

陈云飞:你们两口子的退休工资有4000块,完全可以生活了。

范友春:陈云飞在给你们加紧努力。

罗仕芳:哦,谢谢,谢谢。我的女儿出去可以上班撒。

范友春:见了你们老公之后,再让你们三个人一起见面。

陈云飞指着周围的人:这些都是维权人士,他们的心结都打开了。你的心结没打开,你的要求没伸张。这些人都是民间的

刘存钦:我们都和你是一样的。

都福成:我相信党,相信习主席。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

陈云飞:李春城他们都进去了,谭力也进去了。

都福成:谭力我晓得。

刘存钦:李崇喜也进去了。

都福成:李崇喜我晓得,晓得。

陈云飞:都进去了。

都福成:徐才厚才公布,他和我们一批兵,我的战友都师级干部下来相当多,我根本不怕他们。都晓得,同学里头,苏培玮是同学,前任公安局长,是常委。

听不清楚,大意是问他,政府说他们放火烧房子,有没有这回事?

都福成:造谣,他们全都是造谣。诬陷,造谣,栽赃,陷害。

陈云飞:第一次有没有暴力行为?

都父:咋个没有!我哪来的暴力行为,四个小伙子,五花大绑,警察还说要用手铐。我说你没得屁儿。你不懂法。我在公安局搞了好多年,综合治理办公室搞了好多年,四清运动也搞过,我这些都经历过的。我相信党……”

陈云飞:你不要激动。

都福成:不激动,说话是这个样子。因为我说话的性格是这样,慢不下来。

都福成:院长是被买通的。这所有护士,医生,都把我们监视起来。一年多了。我的女儿看都没得资格看。今天又给我加药。昨天我提出抗议,楼上用X射线射我,伽马射线射我。β射线射我。今天医生给我加药,喊我睡瞌睡。我吃了药睡一天一夜,有时候饭都吃不到。就这个样子。他们就想把我们弄死。无声手枪开了二十二枪。

都福成:不是??,参加了黑社会他们跑不脱,这个必然要处理,要伸张正义,昨天中央才又说了,伐害人民,??财产。出去不到,把我关死都无所谓。晓得的人太多了,有几万人晓得这个事。光是我们单位,单是我们这个单位,十一个分厂,好多万人,二三十万人,都晓得,要弄死我。

……

关于都玲一家遭遇,请参考@weiquanwang(陈云飞:成都市热心市民征集书 
http://wqw2010.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793.html)及以前的相关报道。






12:刘存钦、李廷惠、陈云飞与都福成交谈;图3:陈云飞、邓品芳等与都玲交谈;图45:陈云飞与罗仕芳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