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江西维权访民曾九子、胡玉花失踪数日毫无消息 王默、宋宁生坚持寻找(图)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本网获悉:曾九子、胡玉花两位江西维权访民2014917日在去苏州的途中失踪,至今无法联系。她们两人是于914日从看守所被释放出来。

据大陆维权人士王默先生在微博上说:“江西曾九子、胡玉花两位女士是从访民转变成公民的代表。近年来积极参与多起公共维权事件。2人自827日起在郑州被非法绑架15天出狱后,又遭到户籍地公安再次绑架和殴打。被宋宁生等人救出后,16日又义无反顾从江西到苏州声援,现已失联数日,估计是被户籍地政府绑架。请关注这2个公民抗命的践行者。”

今天(2014922日星期一)王默在微信中说:“刚才和宋宁生一起去宁都县公安局找曾九子、胡玉花下落,国保大队值班国保说:这事他们不知道。治安大队警察说:跟他们无关,没有抓这2人。后来到曾九子辖区派出所,接待警察同样说:跟他们无关,没有抓这2人。2人九月十四号从当地看守所出来后,在17号去苏州围观途中失踪了,政府说不知道,你信吗?”

王默在微信中说:“曾九子、胡玉花都是在多年上访无果后明白了现体制下维权是条死路,后来放下私人诉求成为公民。这2个朴实的中年妇女,要说民主理念也说不出几句道理,但我相信在她们内心一定有一个信念:只有推倒高墙,人权才能得保障。我同她们并无私人感情,但是作为一起战斗过的战友,她们现在被失踪,我来了。”

“昨天别人为我围观,今天我为他人围观。在这地狱档国,被压迫人群只有团结起来,才有力量对付作恶的魔鬼。守望相助,尽量不让每一个落难的抗争人感到孤单,即使人暂时进去了,只要他(她)知道外面有人在为他(她)奔走,就会感到温暖就有继续反抗的信心。曾九子、胡玉花,我们来了,你们不孤单。”

关于曾九子、胡玉花的下落,本网将持续关注。

                                    曾九子、胡玉花

                                     王默
                                       宋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