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刘晓原律师接受委托代理唐荆陵案,今日要求会见未果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本网获悉:刘晓原律师受唐荆陵先生的妻子汪艳芳委托,担任唐荆陵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的辩护人。今天(2014825日)一早到广州市公安局递交委托手续,申请会见唐荆陵未果。唐荆陵以煽颠罪逮捕后,至今两个多月了,至今不允许本案辩护人会见。

据刘晓原律师微博:“今天上午九时到了广州市公安局,传达室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法制处。法制处答复,让去信访室。我说不是来上访的,只是递交案件委托材料。法制处又称,他们有工作人员在信访室。信访室保安要我打开公文包检查,我提出了异议,才改用手检仪作检查。警察收下委托手续材料,走进里间办公室汇报了。等了近三十分钟,警察出来把委托手续递回给我,让我去找预审支队交委托手续。

“上午十时四十分赶到广州市公安局预审支队,接待室警官收下了我的委托手续,让我填写了会见申请书。接待室警官说,唐荆陵案在86被批准延长侦查期限(第一次延期),现办案警察出去了,以后会给回复的。唐荆陵是在620被以涉嫌煽颠罪批捕。侦查期限本应在820日期满。”

有关唐荆陵案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