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王成律师赴北京东城区法院催办“其诉中华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案”立案



(维权网信息员戴亮报道)今天(2014723日星期三)是王成律师诉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案快递诉讼材料至北京市东城区法院的第19天。杭州王成律师诉今赴北京东城区法院催办“诉中华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案”立案。

王成律师在微信中说:“超期12天!我现在东城法院了解情况。74日诉讼材料已快递到北京东城区法院,11日立案期满。”

 “立案窗口法官说正在研究,让我回去等电话。联系纪检监察,说安排一个副厅长来处理……”

 “副庭长东扯西拉,还是我老乡呢。说要做谈话笔录被我反驳后气恼走了…………我要求见院长……

 “接待室来了几个法警、法官,说要看我手机是否录音,被我拒绝……

关于维权律师诉中华全国律协、法制日报社名誉侵权案案的后续进展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