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维权律师刘士辉被从拘留所释放后又被强行带回内蒙




(维权网信息员李颖报道)2014526日,广东著名维权律师刘士辉被上海警方从上海浦东张江看守所释放。但随即被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的两名国保强行押送上飞往内蒙的飞机,遣送回老家看管。


据刘士辉律师在微博上发出消息称:“各位朋友:我是刘士辉。我于今天526日上午被从上海浦东张江看守所释放,老家喀喇沁旗两个国保进入看守所接我。我表明:我不回老家,已经释放,行动自由,没有理由继续限制我自由。出看守所后与上海国保发生冲突,我坚持在上海就地治疗两根麻木难忍的左手拇指和食指,这是在我遭非法绑架送入张江看守所一次突然昏迷造成的,上海国保使用暴力手段把我绑架到浦东机场。现在经停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后已经登机,被两个家乡国保带回老家内蒙。马上起飞,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