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徐永海:为了11位被囚肢体我禁食祈祷




2014126凌晨4

我是徐永海,是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的一个带领人(长老),2014124日(周五)是我们这个小小的家庭教会聚会学习《圣经》的日子。可是,由于我们聚会点(教会)接待家庭的家主张文和弟兄被警察阻止在另一住处,我们没有能进入聚会地点,没有能聚会学《圣经》。

张文和弟兄十分着急,心脏不适。我们部分肢体买了药(速效救心丸)前去看望张文和,我们在他家没有多一会儿,警察闯入,将我们十五位肢体抓进北京通州梨园派出所(其中康素萍姊妹因到派出所找我们也被抓入)。

25日凌晨3点王彪和他14岁的儿子王昊琛(未成年人)被警察拉回天津(原籍),凌晨4点多杨靖和我(徐永海)分别被警察拉回家中。但是,还有11位主内肢体依旧被关在派出所至现在,已经近38小时。

至现在,我们也没有得到他们被释放的消息。他们在派出所,他们在被囚中,他们在忍受(忍耐)痛苦。张文和,王春艳犯了病,心脏不适。王春艳担心家中重病的弟弟、妹妹,她不在家,这俩人如何生活。徐彩虹今天(26日)丈夫何斌坐牢8个月出狱(因到美使馆去捐献被抓),徐彩虹十分着急。

在派出所,我们除了被问为什么来聚会,为什么来学《圣经》,为什么来看望张文和。尤其还问,多次地问,22日(许志勇开庭)到过石景山没有(法院所在地),等等。(应当是在找继续关我们的材料)。

刚才李金平发来短信:刚有四个警察到张文和家楼房敲门,可能是搜查,房里有杨秋雨妻子等人,没给他们开门,杨妻子打电话告知我的,可能张文和要有麻烦!赶快想办法救人!李金平

面对苦难中肢体,面对李金平弟兄救人的呼声,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我们如何救人。我只有单单的求主,我祈祷,我禁食祈祷。

今天是主日,我也请求,我们这个小小家庭教会的其他带领人(牧师、长老),和从这个家庭教会走出去的教会带领人,来一起祈祷,祷告。我请求胡石根长老、刘凤钢牧师、华惠棋牧师,勾庆惠牧师等,来为我们被囚的11位肢体祈祷。

我们这个小小的教会走过了25年头,很多很多弟兄姊妹在这里(曾在这里)聚会、读经、祷告、受洗、圣餐。我请求这些肢体一起为我们被囚的11位肢体(我们是同一团契的肢体)祈祷。

我请求全世界的主内肢体一起来为我们被囚的11位主内肢体祈祷、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