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山东访民李玉三中全会期间被关黑监狱




 维权网信息员彭玉山报道118日下午14点左右,两名便衣警察领着一名警察4个保安突然闯进山东访民李玉在北京吕村居住的出租房内。当时李玉与同村的访民董金田在一起,警察向他们索要身份证件。李玉请来人出示证件,并问他们是哪个派出所的?他们随手出示了警员证,说是市局的,让李玉和董金田等人跟他们走一趟。

据李玉讲:“我当时看了一下证件上的名字是北京市公安局刘胜,确认无误后就跟他们来到辖区管理的朱家坟派出所。刘胜安排两名保安看着我们,通知地方来人办理移交手续,把人交给地方就完事了。”“随后,我们枣庄市市中区永安乡镇党委书记王绪良、市中区信访局局长王某、乡信访办王平博领了十七八个男人与四个女的,也没答理我,四个女的抢孩子、包裹,男的连推带拥把我塞进司法所的车牌号为鲁D127警车后车箱,连夜直遣回当地枣庄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号子式宾馆(实为黑监狱),铁门铁窗包间,安排三女的看着我。”

李玉说:“黑监狱中伙食不好,早点包子,中午晚不是豆芽就是豆腐,还有豆腐干炒得辣,我现在上火都哑糊囵破嗓的说不出话了,孩子得了湿疹不给医治。到前天(1111日)凌晨1点钟,我睡不着,抓着铁门大声哭叫喊口号:‘绑架、还我自由,还我人权!’我使尽全身力气把木门扯了下来,看管我的乡执法大队闯进七、八个男人揪住我的头发,反扣我的胳膊把我摁倒在地,用被裹住头用拳头打用脚踢,恶语相告:吃饱喝足了是吧,把孩子吵醒了看见孩子哭了,把孩子丢给我我抱着在冰冷的地板上坐了一夜他们轮流值班守着,直到昨天(12日)夜里11点才送我们回家。完了,稳控我的人还忽悠说:明天市里领导要找我谈话,叫我不要乱跑!”

李玉电话:13241261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