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陈光福接连遭遇手机“被关机”电脑“被断网”




(维权网信息员方芳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近日,陈光诚的兄长陈光福因去了一趟北京,接连遭遇到手机“被关机”和电脑“被断网”。

830日,陈光诚的兄长陈光福到北京,拜见了一些长期以来支持关注他们一家的朋友,并在朋友家小住了几日。

95日,陈光福按照事先和友人的约定,在联系约定会面的时间和地点时,发现自己的手机已经“被关机”。朋友打他手机得到语音提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他只好赶紧用公话和朋友取得了联系。

陈光福告诉本网信息员:当时我的手机“被关机”,陪同我的一位临沂朋友的手机“被停机”,即使我们两个人坐在一起打我的这个电话,电话一点反应都没有,她那边收到语音提示我的手机已关机,直到后来回家以后才恢复正常,当时我们发现问题后赶紧用公话和约定好见面的朋友取得了联系

97日,陈光福回到东师古的家中手机恢复了正常通话,但接着发现他一直正常使用的电脑又“被断网了”。

本网信息员连续几天都发现陈光福的skype显示在线状态,但与之联系却一直没有回复。电话联系后才得知他已经“被断网”几天了。

陈光福居住的临沂市沂南县双堠镇东师古村地处偏僻,没有宽带,他只能使用联通无限上网卡上网,现在使用的这个卡是不久前刚刚从临沂购买的,费用充足。

陈光福告诉本网信息员:我已经联系了律师现在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讨说法,我又不欠联通公司费,他们为什么停我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