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快讯:报道毕节五流浪儿之死的贵州作家李元龙回到家中


(维权网信息员赵小明报道)因报道毕节五流浪儿之死的贵州作家李元龙遭遇贵州当局限制自由,与外界失去联系几日。贵州当局此举一起举国愤慨,众多网友纷纷发博、发帖予以强烈谴责。昨天(20121125星期日)凌晨零点20分,李元龙已回到家中。他感谢大家对五个不幸孩子的关注,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

他微博中表示:“我于25日凌晨零点20分回到了家中。我报道五个流浪儿被闷死垃圾箱的两个目的,已经完全达到:一,让五个孩子的身份得到确定,并使得他们的亲人得到一定补偿;二,引起社会注意,使得正在流浪和将会流浪的孩子们得到应有帮助和关爱,不再发生类似悲剧。 感谢神的拣选和保守,一切荣耀归于神!”

“感谢大家对五个不幸孩子的关注,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目前身心俱佳,大家勿念。这事我已经尽力,做了该做的,能做的。该告一段落了。非常谢谢网络,非常谢谢网友。没有大家的关注,就没有我期望的结果。再次谢谢大家。荣耀归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