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辽宁访民朱桂芹在北京遭绑架奸污



(维权网信息员呼天应报道)4月15日,本网信息员接到辽宁访民朱桂芹投诉,反映自己在北京遭到政府重金雇佣的流氓团伙成员绑架,并被当众奸污的情况。

朱桂芹说:“我4月11日五点钟,我遭到当地政府重金买通的北京开黑车专门绑架访民的流氓团伙的恐怖绑架,当着二、三十名路人的面,光天化日把我头蒙住,架上车,用宽透明胶把我嘴、双手、双脚都缠五、六道,绑匪说:车开到地方警察绝对找不到。在车上他们把我打了一顿,并吩咐叫小海的:‘干她’。叫小海的上车用手在我胸口摸来摸去,把手伸进我裤内前后猥亵,把我裤子扒下来又进行奸污……我无法再描述下去了。最后小海说:‘你要把今天这事明天说出去,我就把给你拍的照片都撒在你家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