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湖北访民刘玉洁揭露“涉法案件行政化,劫访涉黑遭关押”

(维权网信息员蒋正义报道)控告法院枉法判决的湖北省十堰市农科院退休干部刘玉洁,上访数十年,法院拒不纠正错案,企图以威胁、关黑监狱、殴打等恐怖手段使其屈服,来掩盖执法犯法的罪恶事实。

访民刘玉洁陈述道,200211月,十堰市茅箭区法院为满足她丈夫的特权要求,非法以“刘玉洁下落不明” 为由,判决她与丈夫离婚,且将夫妇共有住房枉法全部判决给男方,使她和儿子成了无家可归的难民,且导致户口被迁,家毁儿残,带着残疾儿子走上乞讨流浪维权路,踢破了海南省三级法院和湖北省三级法院的大门,欲讨要回母子二人应有的财产和尊严。没想到,连续七年荣获先进法院荣誉称号的茅箭区法院,无视访民刘玉洁的依法诉求,对刘玉洁实施暴力和关黑监狱等迫害。

在受害人刘玉洁不屈不挠的斗争下,十堰市茅箭区法院把一宗彻头彻尾的枉法判决案件变成了行政手段解决,试图转嫁矛盾,掩盖执法犯法的事实。

访民刘玉洁坚持不懈的抗争,十堰市委市政府为了息事宁人,于20111111召开办公会。会上,茅箭区法院院长秦金建极力掩盖枉法判决真相,编造谎言,欺骗主持会议的市委副书记、市组织部部长董卫民,将这起法院执法犯法的案件,推给了受害人刘玉洁所在的市农科院,与本案毫无牵连的市农科院在政府行政干预下,被迫应承为访民刘玉洁筹资购房。

现在,茅箭区法院和十堰市中级法院对自己一手造成的冤假错案,拒不纠正改判,反借十堰市委对刘玉洁召开专题会议后作出的(201115号会议纪要内容,报请湖北省高级法院终止刘玉洁的五大案件。

今年33日,茅箭区法院党组成员王忠勇雇人将进京访民刘玉洁绑架押回十堰市,关进老虎沟路3号黑监狱中,茅箭法院30多个法官轮班看守,并威胁说,房子给你买了,什么事都不要追究了,必须签息诉罢访承诺书。刘玉洁气愤的回敬道:“只要不依法解决房子,买到哪里,我炸到哪里,伤害无辜也是法院无法无天造成,不是合法所得住房,我宁愿坐牢房,也不会去住非法解决的住房,因为法官毁坏的是我婚姻家庭,不是毁的我住房,摧残了我儿子的身心健康,剥夺了我离婚自由和再婚的权利,剥夺了我母子的生存权,必须从法律上还我一个公道,还我一个做人的尊严。”

2012412,湖北省高级法院副院长邹佳念以带案下访为名,到十堰市中级法院信访接待室拍照走过场,不让上访人进去。访民刘玉洁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在十堰市中级法院大门口,面对500多民众,现场发表公开揭露十堰市司法腐败的演讲,指出法院利用手中执法的公权,捞取私利,祸害百姓,对不服的百姓采取雇佣黑社会的恐怖手段进行迫害。演讲后,刘玉洁现场高唱自编《中国法律有尊严,就是法官不要脸》,歌词是:“十堰法院象戏院,头顶国微把法犯,身穿法袍办假案,肩扛天平把民冤,中国法律有尊严,就是法官不要脸,法院好比阎王殿,狗法官黑心又烂肝,开庭如同过鬼门关,判决书就是杀人的剑,家毁儿残无人管,想起我儿被害心更酸,祸国殃民的狗法官,中央为啥都不管,依法维权到人大,人大不替民说话,每年两会召开时,维权冤民被关押,依访维权到中央,中央信访摆花样,属地管理回地方,地方贪官更猖狂,拘留劳教逼罢访,残害人民骗中央。”

因访民刘玉洁的演讲和演唱,人越聚越多,十堰市中级法院终于出来了一位自称叫王汉立的副院长,接待刘玉洁谈话。

另据悉,本网曾披露郧西县访民耿兆洪被十堰市茅箭区法院关黑监狱长达3年多,头发长到披肩,精神也有点不正常后,411,茅箭区法院信访主任杜昌满带着两名法警和一名女理发师到囚禁耿兆洪所在的茅箭宾馆201室,强行剪掉了耿兆洪30多厘米长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