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两会闭幕成都独立候选人王荣文获释回家



(维权网信息员张勇报道)3月14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午闭幕,下午2点30分左右,于成都青羊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日被绑架失踪的独立候选人王荣文获释回家。

回到家后,他就去找街道办事处书记理论,要求就她历年来被非法关押的事情进行国家赔偿,办事处书记一阵推诿后,让她明天上午再去找他,给予答复。之后又对王荣文说:你不要和那些海外敌对势力网站的人联系,对你没好处,王荣文表示:我不知道你说什么网站什么敌对势力,我们受了冤屈,难道还不许我们对人说吗?任何人只要愿意倾听我们的诉说,我们访民冤民都愿意向他们诉说,至于,那些人是敌对势力,那不是我的工作,如果你们有国家敌人不抓,是你们的失职,你们就不配领取国家的工资。

据王荣文介绍:27日投票日当日,表面上看只有十几个人对她实施监控,实际上监控他的不下20人,在投票点对面一辆绿色的qq汽车上坐满了不明身份的人,一直对她实施监视,另外还有一辆灰色的轿车和一辆黑色的轿车在远处停着,里面也坐满不明身份的人,因此,王荣文认为是在钓鱼,是通过绑架她,让他们认为的“敌对势力网站”人员来自投罗网,“他们还趁我不备,偷走了朋友送我的手机,直到今天回来才还给我”王荣文说。

王荣文说:她先被关押在邛崃平乐古镇一农家乐里面,关押了七天后,又被送往都江堰市青城山大观镇一名叫将家山庄的农家乐里面关押至今,直到今天人大会议闭幕后才获得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