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内蒙赤峰访民因向公安部递交材料被跟踪

(维权网信息员胡一民报道)3月 9号下午2点多钟,赤峰市宁城县访民周玉兰到公安部信访办去递交材料,向公安部反应她家被当地政府强拆房屋、强征土地的事情。

意外的是,公安部信访办接待她的人竟然是赤峰市公安局一名姓陈的警官。在递交完材料后,因担心被他们抓捕回去,周玉兰马上离开公安部信访办。

周玉兰在行至北京南站485车站时发现自己被跟踪了,跟踪她的人是赤峰市宁城县信访局的刘文忠局长和宁城县公安局法制科的王科长。发现自己被跟踪后,周玉兰迅速往人堆里钻,摆脱了他们的跟踪。

周玉兰告诉信息员:他们宁城县政府把我的房子拆了,地也征了,还把我打伤致残了,连地里刚长出来的青苗也拔了,我只是想把这个情况来向中央的人反映,没有想到竟然被他们跟踪了,估计是想抓我回去,吓死我了。

周玉兰:1378953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