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维权人士郭飞雄出狱暂在广州家中静养



(维权网信息员蒋理报道)今天(9月14日)上午,本网信息员打通广州维权人士郭飞雄先生的电话,了解到他于昨天刑满出狱后回到广州的家中,目前准备静养几日,方便时前往医院检查身体。

本网信息员:“请问是郭飞雄先生吗?”

郭:“我是。请问您是哪位?”

本网信息员:“我是维权网信息员。想了解您的近况。目前您在广州家中?身体情况如何?”
郭:“我现在就在广州我的家中。身体情况大家可以想见,肯定有些问题,但暂时还没有前去检查。过几天我再到医院全面检查一下吧。”

本网:“我们注意到了您在监狱中所遭受的一些酷刑,不知现在伤痛情况如何?”

郭:“我在辽宁与梅州监狱遭受的一些对待,我现在不想说了。我愿以宽容心态来对待这一切。培养社会宽容与包容,以希望中国能够增加和平转型机会。”

本网:“您现在还受到什么限制?”

郭:“目前没有什么限制。估计我刚出来两天,他们也在看我的情况吧。过几天说不定又会有些限制了。”

本网:“郭先生多保重身体!改日联系。不多打扰!”

郭飞雄本名杨茂东,湖北省谷城县人。作家兼法律工作者。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曾参与了南海、佛山、番禺、太石村等地的民间维权工作。多次遭到非法拘押和酷刑殴打。2007年11月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刑5年。曾在狱中绝食长达50余天。2011年9月13日刑满出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