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吉林访民刘凤琴控告公安渎职致死伤惨案(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来自吉林省德惠市布海镇德升村7社访民刘凤琴,控告公安民警渎职,报案不出警,导致她一家被凶手杀死一人,重伤三人的惨案发生,凶手逃跑至今不抓捕归案的严重后果。

访民刘凤琴陈述凶案发生经过:200685日下午,我儿子韩双抱着一岁多的外甥米珈勇到附近的大坑放牛,中途因小外甥哭闹,儿子就将外甥送回到家中,当儿子返回到放牛的地方时,看到本屯韩士先将我家的牛拴在树上用木棍暴打,我儿子问他为什么要打不会说话的哑吧蓄生,韩士先说我家的牛进了他家的地里了,我儿子就说:“牛进地损坏多少,我赔你多少,还不行吗?”于是,我儿子走到拴牛的大树下,准备解开拴牛的绳子时,韩士先趁我儿子童毫无防备之机,突然举起打牛的木棍照着我儿子的身上猛打,当场将我儿子打倒在地,并致左臂打成粉碎性骨折。

我们知道儿子被毒打且受伤严重后,迅速向当地派出所电话报案,可派出所公布的报警电话始终无人接听,我只好乘车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却没有一个值班干警在家。

直到案发后的第3天上午,才由一名派出所干警任中国到医院调查,并告诉说韩士先够抓的条件,你们追究他的刑事责任吗?我们当时表态说要依法追究,于是,干警任中国指使我的丈夫韩胜林回家看看凶手韩士先是否在家?若在家,就马上给他打电话,他去抓凶手韩士林。当我丈夫回到凶手住家附近时,看见凶手正坐在他家门口,就赶忙回家用家中固定电话给干警任中国报警,可任中国接到我丈夫打给他的报警电话后,又推托说:“我明天再去。”

当凶手韩士先知道我们报警的一个多小时后,凶手韩士先手持利斧,将正在村里小卖店附近的丈夫砍倒在地后,接着又追到我家,将我毫无防备的女儿和小外甥都当场砍昏过去。

凶手杀人后,及时向110报警和打120急救电话,当120急救车拉走我的丈夫、女儿和外甥后,公安仍不出警,给杀人凶手韩士林创造了逃跑的充走时间机会。我丈夫头部被凶手利斧砍了数斧,头骨开裂,脑桨溢出,不治身亡; 女儿韩雪, 也被凶手将其头骨砍裂, 部分脑组织外露, 经医院抢救, 虽活了过来, 却失去了劳动生活能力; 外甥米珈勇也是砍伤在头部, 经医院ct检查: 气颅症, 额骨骨折. 经德惠市公安局法医学鉴定, 米珈勇也是重伤残。由此看出,杀人凶手韩士先是极其凶残,斧斧致命。

给我家造成一死三重伤的恶性命案,完全是公安机关的严重失职行为所造成,接警不出警,出警不揖拿凶手,这多年凶手逍遥法外,活着的家人生命时刻面临着巨大威胁,我强烈要求公安机关对渎职、失职的干警和有关领导予以依法追究,以示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