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湖北访民伍立娟遭政府官员辱骂威胁(图)

潘向荣、伍立娟(中)、黄行芝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分行潜江市支行维权人士伍立娟,再次被地方政府以保证给她解决问题的承诺骗回去后,她多次找市政府领导都避而不见, 85日她终于见到市信访局长大人后,却遭不堪入耳的谩骂。
    
访民伍立娟自今年2月躲过政府监视,成功到达北京上访后,马上引起地方政府官员和银行的恐慌,不断给她打电话,一再承诺回去彻底解决她的问题,毫无诚信的官员欺骗了她数年,早已令她绝望,她想在两会期间到天安门自杀,以解脱自己生不如死的苦难生活。与她在上访中认识多年的朋友知道她的愚蠢行动后,几位朋友天天守着她做工作,告诉她简单道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死了,得到解脱,但害你的这些贪官却高兴了,他们更解脱了,他们会更加肆无忌惮的祸害你的后代,才使访民伍立娟打消了死的念头。7月中旬由潜江市政府驻京办给她买车票回家。
    
返回当地后,她就多次到潜江市政府去找分管信访工作的市长龚定荣和市政府秘书长黄奇虎两人,但他们都以开会或在外地为借口回避不见,暗地指使公安在夜晚到伍立娟的住处去骚挠和威胁,伍立娟只好天天去潜江市政府守株待兔。
    
83日这天,终于将市政府秘书长黄奇虎堵在了他的办公室内,黄秘书长恼怒地训斥道:“你怎么老缠着我干啥?”伍立娟说:“我在北京上访,你不是多次打电话要我回来解决问题吗?我回来后多次到市政府找你们都躲避不见,你们政府对我上访非法拘留、劳教、绑架关黑监狱毒打都这么容易,为什么你们承诺解决问题又这么难呢?”黄秘书长听后又威胁道,你再这样样说,我再叫公安来把你抓起来关押,你是中央的重点维稳对象,必须对你釆取措施。伍立娟又质问道:“我们到中央财政部去上访,查询中央财政每年支出与军费相当的维稳经费时,该官员明确告诉说,都已划拨到当地政府了,085万,094万,中央这两年给我们访民个人解决的9万元到哪儿去了?黄秘书长哑口无言。

伍立娟说:“其实我们这天找黄秘书长很不凑巧,当我跟访民黄行芝刚进去坐下,市建设银行行长也进去给黄秘书长送了一包东西,行长见有我们在场,马上解释说包里送的是限量版纪念币,并将包盖上报纸掩着,行长说他来主要是请市领导参加北京总行领导来潜江视察工作会议,这一切都让我们看到了,可能影响到黄秘书长给我们谈话的心情。”
    
随后,伍立娟和黄行芝赶到市长龚定荣办公室大门口,被阻止入内,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理,伍立娟给龚市长短信上要求说,她只耽误市长几分钟时间,对她的上访诉求解决还是不解决,应给她本人一个书面答复,以后不会再找他麻烦了。
    
次日,伍立娟到潜江市信访局见到局长袁幼斌,袁局长大骂伍立娟道:“你个野鸡巴日的回来了。”伍立娟回答道:“你把裤子脱下,让我看看你的鸡巴是野的还是家的。”双方互向对骂一阵后,不欢而散。
    
访民伍立娟还对潜江市政府的行为谴责,政府干部向她调查姚立法老师的下落时,才知姚老师又被政府绑架失踪,随后,她到姚老师家去看望了他的妻子和近两岁的女儿,因政府对姚老师及家人的迫害,在这高温的三伏天停水停电,使小孩浑身长满痱子,并退皮,看后心酸掉泪,姚老师家门外到处装的都是监控器,防盗门也被强盗砸变形,最后只能安慰姚老师的姐姐,一定要挺住这场人权灾难,照顾好母女俩,等待姚老师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