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狱警酒后殴打谢福林,威胁关其禁闭

今天上午谢福林妻子金焰前往长沙监狱会见谢福林,谢福林是被两个人抬着会见的,谢福林告诉金焰,昨天下午被狱警蒋斌殴打,当时的情形是,有人到监狱进行检查,谢福林当时在监狱监舍里面,当时谢福林高血压犯了,血压达到220,谢福林吃了高血压的药就躺在床上,谢福林因为高血压及药物作用,没办法起床。狱警蒋斌一身酒气的来到谢福林床边,要求谢福林起床报数,谢福林当即表示身体实在不舒服,起不来,蒋斌还是要谢福林起床,把床上整理好。谢福林在身体极度不舒服的情况下,坚持起床,因浑身无力难受后靠在床边,并再次和狱警蒋斌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不能动,蒋斌吼道:“不舒服是吧”就一把抓住谢福林,将其手用力反着,并把谢福林从四楼拖至三楼,过程中有殴打行为,谢福林衣服被撕烂,后谢福林被人抬到医院进行抢救,昨天晚上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谢福林将当时就想撞墙死了的想法,但是因浑身无力只能作罢。

谢福林还告诉金焰,说监狱要关他紧闭,多则半年,少则三个月,谢福林这样的身体状态如果关禁闭必然会死在禁闭室。我在吉首监狱坐牢时候也关过禁闭室,所以我知道禁闭室是怎么样的,以谢福林的身体情况是没办法撑过一个星期的。金焰将这些情况告诉我后,我非常气愤,因为我知道监狱狱警打人的情况很普遍,特别是湖南的监狱,更是黑暗。蒋斌见到金焰时候还说谢福林不服管教,如此这般无耻也不奇怪,我在看守所,在监狱见多了这样厚颜无耻的黑狗子。

金焰表示会向监狱方进行投诉,如果处理不公,那么这位酒后打人狱警的日子也不会好过。

在此,我有几个问题想问长沙监狱;

一、 上班期间狱警喝酒行为是否违反规定?如果违反规定该如何处理?

二、 狱警酒后殴打犯人属什么行为?监狱如何处理打人狱警?

三、 监狱方不处理狱警打人行为,反而关谢福林禁闭又是为何?

作为部级文明单位的长沙监狱,管理水平不会如此低下吧?希望长沙监狱方面能够管理好、约束好自己狱警的行为,不要整的一个个跟拿执照的合法流氓。对于酒后打人的蒋斌,希望长沙监狱能够做出惩处,不出现袒护的情况。如果真的要关谢福林禁闭也可以,谢福林如果死者禁闭室,是蒋斌负责?还是长沙监狱负责?是赔钱呢?还是陪葬呢?

金焰:13637499975



张子霖

15274915296

2011年5月31日 于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