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河南访民卜秀焕被押送回老家(图)

 

(维权网信息员关小令报道)河南省荥阳市无房、无地、无工作的访民卜秀焕,到中南海向中央领导交上访材料,反映她母女2人的生存权被地方政府官员剥夺问题,遭北京府右街派出所警方交给地方截访人控制黑监狱关押两天后,押送回家又不管了。

422,关押北京照康宾馆失去人身自由的访民卜秀焕,被地方专程进京的街道干部张红军、杨永克两人押送回家,只是要求访民卜秀焕去找街道书记,而访民卜秀焕说,我一家人为了有个生存的地方,17年来无数次找村、街道、市和省各部门负责人都不给解决,有些干部还欺负道:“你盖房可以,除了盖到你祖坟上我政府批准,或者是你住到庙里去,我政府也会同意,否则,你告到哪里政府都不会给你解决宅基地问题,你上访我政府大不了每年花10万元。”

访民卜秀焕针对地方官员的话解释说:“他们要我将房子盖到祖坟上或住进庙里去,是对我的祖宗和我们后代人的侮辱,这些代表政府的官员又说大不了每年花10万元来对付我的上访问题,这句话可能是花钱买保护伞,没有人来追究我的上访问题,但又同时用各种手段威胁我的姐姐,用劳教威胁我的合法诉求。我现在不仅主张个人诉求,同时对这些地方官员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举报,也是这些腐败官员逼我走向这一步,也是贪官对我进行更为严重报复的行为,我想到了这一点,却无法做到回避,腐败透顶的政府无法管理社会,治理贪官的结果,我们百姓只能遭殃受罪。”

访民卜秀焕只想要求政府依法给她解决一处能建房的宅基地的要求,使她一家能生存的住处都办不到,又幻想用上访的方式来得到解决,却又受到政府恐吓和关黑监狱的手段报复,逼其丈夫离婚回到原籍,拆散家庭的目的达到后,也卜秀焕心存的一丝希望彻底破灭了,由此暴露出中国的人权状况恶劣到何种程度。
              
卜秀焕手机:13523588515